標題: 本校與晟田科技簽署產業學院合作意願書     公告日期: 2017-06-23

本校與晟田科技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於106年6月20日簽署合作意願書,雙方共同規劃成立「晟田科技工業產業學院」,透過該公司投入產業學院專款做為雙方產學合作及公司人才培育所用,期許藉由企業與學校的結合,使學生在產業實務技術面能有更紮實的學習,並藉此增加對企業文化的了解,未來能培育具有專業之優秀人才,促使學校、企業與學生三方共創三贏局面。

晟田科技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76年,是南台灣主要精密機械零件加工製造廠,主要商品為航太零件、食品機械之無菌自動充填設備零組件、半導體及平面顯示器零件等,客戶涵蓋國內外知名航太、食品機械以及精密機械設備生產大廠。


虎尾科大覺文郁校長表示,本次合作期望雙方藉由產業學院的機會揭開人才培育的工作,增加產學合作密切度,再藉由產業學院的人才培育與研發能量,培育虎科大學生成為更具實作力及就業力的優質人才,為台灣航太產業注入更多優秀的生力軍。

圖/文提供:職涯發展中心

 

e01201706231055 1 e01201706231055 2

晟田科技謝永昌董事長(左)與覺文郁校長(右)
簽署產業學院合作意願書

雙方互贈紀念禮

e01201706231055 4
晟田科技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與本校雙方主管合影

 

閱讀 3424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