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2017虎耀寰宇實習就業博覽會 上萬職缺搶人才     公告日期: 2017-05-03

 

為迎接即將來臨的畢業季,本校與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合辦「2017虎耀寰宇實習就業博覽會」活動,現場邀請廠商來校設攤徵才,並鼓勵提供實習名額,不僅提供畢業生就業機會,也讓在校生能夠提前熟悉職場。

「2017虎耀寰宇實習就業博覽會」訂於5月3日(星期三)上午十點假該校第一校區四期大樓前草坪舉行開幕,今年共吸引宏全國際、橋椿金屬、上銀科技、日商愛鳴網路遊戲、億光電子、三好國際酒店、正新橡膠工業等四十多家知名廠商,以及國軍人才招募中心共襄盛舉,總計提供12,000項職缺,平均月薪30K最高上看45K。活動對象除本校準畢業生外,也歡迎待業校友返校以及其他尋求就業或轉業機會的地區民眾參與。

覺文郁校長表示,本校以培養優秀從業人才為主要方針,藉由整合「創客運動」、「契合式產業學院」、「國際產業學院」等資源,以「做、學、想」理念進行跨領域合作。另外,在產業學院的部分,透過企業提供業師授課及學生助學金,同時保障未來實習與就業機會,相信藉由這些豐富資源的挹注,虎尾科大的學生必能成為契合產業需求之生產力人才。

2017虎耀寰宇就業博覽會廠商與職缺資訊http://sec.nfu.edu.tw/files/14-1025-46770,r928-1.php

 

e01201705031119 1  MG 3684
 MG 3559  MG 3746
本校今天(5/3)舉辦2017虎耀寰宇實習就業博覽會,總計提供12,000項職缺
閱讀 4796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