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覺校長率團參訪橋椿集團     公告日期: 2016-12-15

覺文郁校長於12月12日偕同校內主管參訪「橋椿集團(SUNSPRING)」-行程由橋椿楊慶祺執行長親自接待。雙方針對人才培育、產學合作與技術研發等議題進行討論。

會中橋椿集團(SUNSPRING)吳永富協理首先對集團歷史、組織、產品、廠區管理(製程、監控、生產、倉儲、品檢等系統) 、生產研發中心作簡報說明,接著楊慶執行長對「製程自動化三階段」、「工程服務」願景與策略,作更進一步說明。橋椿集團(SUNSPRING)為水龍頭中鋅合金壓鑄零組件之領導廠商,現今已發展成全球第一大鋅壓鑄產品製造商,全球擁有六千餘名員工的跨國性企業集團,營業版圖橫跨亞洲、美洲與歐洲。公司具有持續開發創新的能力,在水五金市場上擁有領導先驅地位,備受業界及客戶群認同及肯定。覺校長表示橋椿集團不僅著重於現在,更是看得到未來,公司系統規劃完善,堪為業界之典範。雙方產學合作可依企業具體人力需求作整體規劃,進一步可發展為專班模式培養企業所需人才,同時也可以產業需求重新定位課程,讓學生不僅能提早認識就業環境,也能儘準備早畢業後所需能力。

本次參訪行程非常感謝橋椿集團楊慶祺執行長與主管們的安排與熱情招待。本次合作交流會議於熱烈討論與相互交流下圓滿落幕。

 

圖/文提供:職涯發展中心 陳玉敏 631-3052

 

e01201612150952 1 e01201612150952 2

雙方合作會議交交流討論情形

覺校長(右)與橋椿(SUNSPRING)楊慶祺執行長(左)合影
e01201612150952 3 e01201612150952 4
雙方長官、主管們合影 雙方長官、主管們大合照
閱讀 3273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