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電子系「體驗魔幻光學的動員令」 動手學做LED光劍     公告日期: 2016-12-13

為了使學生透過動手做來學習物理相關知識並提升學習熱忱,本校電子工程系新一波「體驗魔幻光學的動員令」將於12月14日及12月22日舉行,每場次預計提供50位名額,邀請陳脩文老師指導學員製作LED光劍。

電子工程系吳添全教授表示,本次活動主題為LED光劍製作,學員將可從中學習到LED光電元件之基礎觀念及創新發想,以容易取得的電子元件製作簡單電路,在動手做的過程中進行銲接學習與現象探索,結合教育與樂趣兩大元素,勢必掀起報名熱潮,也希望藉此讓大學師資及資源向下深耕至國中小,達到寓教於樂的成效。

「體驗魔幻光學的動員令」第一場次將於12月14日在雲林縣四湖鄉建陽國小辦理,當天由高年級及全校教職員共約50人共同製作光劍作為2016年的聖誕禮物;第二場次日期為12月22日在本校機械工程館四樓物理實驗室(一)舉辦,歡迎虎尾科大師生及校外人士報名參加,活動經費將由科技部和本校教學卓越計畫提供,有意參加者請上FB粉絲團-物理加油站(http://www.facebook.com/NFUPHYS)查詢或電洽虎尾科大電子工程系吳添全老師(05)631-5515、電子工程系專任助理鄭美娟(05)631-5514。

 

虎科大電子系體驗魔幻光學的動員令
 
閱讀 3553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