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璀璨36,綻放虎科 虎尾科大36週年校慶邀您同樂     公告日期: 2016-11-21


本校36週年校慶以「璀璨36,綻放虎科」為主題,自11月21日至26日舉行一系列的校慶活動。首先由「愛的報報~學生大海報比賽」展開序幕,接著一連串的校慶活動,不論動態的運動會與校慶路跑、靜態的「福虎生風」各校區藝術展覽、「開卷有益」圖書館活動,或中部自造者基地所辦理的創意達人等相關講座、實作、與成果展;更有為加強科技大學各系學生日後專業能力,所舉辦的「全國校際專題競賽暨校內專題競賽成果展」,透過校際競賽交流,提升學生的競爭力。

除各系所舉辦之教學研討會活動外,同時結盟高中職校長舉行座談會與師生參訪;本校更與國際接軌,舉辦「虎科36 閃亮國際 - 國際座談會」,邀請俄羅斯、匈牙利、日本、韓國等多國的大學代表共同參與。最後在11月25日晚間6時30分,將於第一校區由學生會主辦「校慶演唱會」,邀請知名歌手郭靜、吳汶芳、葛仲珊等多位藝人及IO樂團將蒞臨演唱,讓本校校慶系列活動兼具藝文性、趣味性、國際性及學術性等多樣化豐富元素。

校長覺文郁表示,虎科大自創校初始的雲林工專時代就與在地鄉親有著深厚情誼,36年來的厚實技職教育基礎,使本校目前已是國內產業界中堅人才培育的重要搖籃!依教育部大專校院校務資訊公開平臺之「畢業生流向與薪資概況資料」分析,本校在日間學制碩士班及學士班102-103年學生畢業後,投入職場比率,皆名列全國第一。同時配合政府政策與高等教育體系的多元國際化,結盟北台灣大學系統聯盟(台大、師大、台科大)及中台灣雲林國立大學系統聯盟(台大、雲科大、虎科大),首創成立五所國立大學馬來西亞聯合單獨招生平台,以深耕虎尾,接軌產業,放眼國際為發展方向。

今年本校校慶系列總活動數多達30餘項,充分展現本校學術成果以及學生的青春活力,所有活動皆開放免費入場,歡迎所有民眾上網查詢www.nfu.edu.tw,共同參與。

新聞聯絡人:虎科大課指組長 李知灝 05-6315140

 

e01201611211650 2 e01201611211650 3
   
e01201611211650 4 e01201611211650 5
   

 

 

閱讀 4982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