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本校與工研院智慧機械科技中心簽訂合作意向書     公告日期: 2016-09-29

本校與工研院智慧機械科技中心於105年09月29日簽訂合作意向書,建立策略聯盟夥伴關係,以智慧機械產業化、產業機械智機化,結合虛實整合與製程複合的概念,共同合作推動臺灣先進製造技術發展、配合政府相關單位推展智慧機械與智能化相關議題與政策,以產、學、研三方相輔,帶動產業競爭力提升契機。

工研院智慧機械科技中心與本校基於平等、互惠的原則,共同推動「人才培育及產學研究」等合作項目,期望藉由學、研攜手合作,推動智慧機械相關領域之人才培育。合作內容包括推動鏈結產業人才培育之智慧機械模組課程業師、人才培育關鍵課程規劃及提供本校學生至工研院實習,加速學生了解產業技術發展現況,攜手朝智慧製造與機電整合技術領域之研發、共同指導研究生、建置聯合實驗室等相關項目合作。

覺文郁校長指出產、學、研攜手合作為推動智慧機械產業化與產業智機化的重要關鍵,結合學校在核心技術研發的優勢以及法人在產業應用的經驗,快速呈現產業推動智機化應用成果,以虎尾科大過去與中部機械產業緊密鏈結為基礎,藉由本次與工研院智慧機械科技中心建立策略聯盟,加速協助產業推動產業智慧機械化之虛實整合、製程複合,使雙方合作能達到加乘效果,推動國內製造業再創產業新價值與新風貌。

文提供:職涯發展中心 

 

e012016092911311 e012016092911312
覺文郁校長致詞 陳來勝主任致詞
e012016092911313 e012016092911314
雙方簽訂合作意向書 參與簽約儀式貴賓合影

 

 

閱讀 5289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