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本校與馬來西亞MAXIMGOLD TECHNOLOGY SDN BHD公司簽署合作備忘錄     公告日期: 2016-09-27

配合國家新南向政策,本校與馬來西亞MAXIMGOLG TECHNOLOGY SDN BHD公司簽訂合作備忘錄,強化彼此的產學技術研發、師生校外研習及實習機會以增進彼此在生物科技領域及人才培訓的交流與進展。本校位於有農業首都之稱的雲林縣,此次與馬來西亞的農業生技公司簽訂合作協議是個好的開始,未來在政府新南向政策的農業技術方面將有相當大的發揮空間。

MAXIMGOLG TECHNOLOGY SDN BHD公司的陳俊壯董事長看中本校在生物科技領域的研發能量,專程從馬來西亞來台灣簽訂此合作備忘錄,未來將與本校共同合作開發新技術及新產品,並進行相關之檢測或試驗。陳俊壯董事長為白手起家,自學鑽研組培苗生產技術,克服文獻資料所提到黃梨(鳳梨)根本不適合用細胞組培繁殖與繁殖的問題,獲得馬來西亞農業部在技術上的肯定,使他的事業版圖快速擴大,至今已由西馬擴展至東馬(沙巴及砂勞越),每年出口的黃梨苗高達700萬棵,營業額可觀。

陳董事長表示,為進一步提升公司在農業生物科技的技術開發,很高興能與國立虎尾科技大學簽訂合作備忘錄,也非常歡迎虎尾科大的學生前往該公司在馬來西亞具多處基地並幅員遼闊的農場實習。

覺文郁校長表示,學校近年來推行產業學院成果豐碩,未來希望將此經驗推廣到東南亞國家,很高興MAXIMGOLG TECHNOLOGY SDN BHD公司有意願透過產業學院來培育公司未來的人才,創造產學雙贏的局面。

文提供:國際處 陳盈縝 05-6315192

e0120160927 1 e0120160927 2
覺文郁校長致詞 陳俊壯董事長致詞
e0120160927 3 e0120160927 4
本校與馬來西亞MAXIMGOLD TECHNOLOGY SDN BHD公司簽署合作備忘錄並互贈紀念禮

 

 

閱讀 5506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