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德國實習生與校長有約     公告日期: 2016-06-27

本校覺文郁校長、胡智熊主任秘書兼國際長與校長特助呂文祺老師參加105年6月19日~105年6月24日教育部技職司臺灣技職教育團回訪歐洲奧、德、荷三國計畫。

105年06月23日教育團隊參訪德國卡爾斯魯厄應用科學大學結束後,馬湘萍司長與覺校長晚間特地與本校由友嘉產業學院選派至德國斯圖加特Mag及FFG兩廠進行全職實習的五位學生見面鼓勵並合照留影,覺校長並與學生一同用餐。覺校長對學生非常關心,並時常透過facebook關心學生狀況,透過這次與校長有約,學生分享實習狀況、生活狀況,並思考未來的回饋與傳承及未來的發展性。學生表示非常感謝覺校長與老師們給的叮嚀與鼓勵,未來的半年必定更努力更積極學習,也期許自己回台灣後能夠回饋學校,傳承下一屆,讓學弟學妹們有更多機會來到德國!

圖/文: 職涯發展中心 助理 廖萍萍 提供 05-6315902

001 封面 002
2016/06/23 教育部技職司馬湘萍司長與覺校長與學生合照 覺校長與友嘉產業學院赴德國實習學生餐敘

 

 

閱讀 10972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