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雲林地區唯一創業經營管理講座「國立虎尾科技大學萬隆經營講座」揭牌登場!     公告日期: 2016-06-16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萬隆經營講座」乃「福豐盛投資公司」林煜喆董事長為推崇「春保森拉天時鎢鋼合金集團」廖萬隆總裁於國際事業經營管理上之卓越成就,在立法委員劉建國先生的促成下,特捐贈本校設置此講座。

此為本校第一個由廠商捐贈之講座,講座旨在邀請國內外具有特殊成就及影響力之學者專家或企業家蒞校分享他們的獨特構思、人生經驗與奮鬥歷程。並訂於105年6月16日上午假該校第二校區綜一館9樓國際會議廳舉行講座揭牌儀式,將邀請雲林縣政府主管、地方仕紳、企業廠商、社團代表及虎尾科大師生共同參與。活動當天廖萬隆總裁除親臨現場外,更將針對其創業歷程與管理策略進行專題演講,分享其三十多年來的經驗與獨到的管理守則。

工程學院林盛勇院長表示,歡迎彰雲嘉地區有興趣的民眾共同參與「國立虎尾科技大學萬隆經營講座」,期待藉由講座活動增加與地區居民的互動,豐富地區參與學術、藝文活動及學習氛圍,推廣教育進入社會的每一個角落。

 

文:工程學院 洪小姐 05-6315938

萬隆經營講座 副縣長致詞 萬隆經營講座 廖萬隆總裁致詞
雲林縣張皇珍副縣長致詞 廖萬隆總裁致詞
萬隆經營講座 致贈感謝狀 萬隆經營講座 揭牌儀式後貴賓合影
覺文郁校長致贈感謝狀予促成本講座的劉建國立法委員及林煜喆董事長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萬隆經營講座」揭牌儀式暨貴賓合影

 

閱讀 10658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