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教務處招生業務組徵臨時工讀生8名     公告日期: 2021-11-09

需求單位:教務處 招生業務組

工作內容:協助校慶高中職生參訪接待

資格條件:

  1. 要活潑大方,因需與高中職生互動宣傳學校,吸引報考。此項活動為重要招生活動,工讀生代表學校,為學校的門面之一,一舉一動皆會影響學生對於虎科大的觀感。
  2. 考慮對學校熟悉度,故以大二及大二以上同學優先錄取。
  3. 態度積極、認真負責、配合度高。
  4. 應徵期限:即日起至110年11月16日(三)止。

工作待遇:時薪依基本工資規定

工作時間:

  1. 11/26(五):15:00~17:00,計2小時(場地布置、活動前負責路線場勘及活動當日說明等。)
  2. 11/27(六):08:30~16:30,計8小時(活動當日資料發放、接車引導、帶隊活動、防疫工作、發放活動證明書、餐盒、協助學員相關事宜。)

工作時數依實際工作時數為主。

應徵方式:

  • 請將個人履歷表寄至E-mail: phph@nfu.edu.tw
  • 擇優通知面試,面試合格者將主動以電話通知,不合格者恕不另行通知、函覆及退件。
  • 聯絡電話:05-6313121陳小姐。
閱讀 2516 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