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2022 MakeX 世界機器人挑戰賽 虎科大取得進軍世界門票     公告日期: 2022-11-15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五專部資訊工程科10/30(日)參加2022 MakeX世界機器人挑戰賽臺灣總決賽暨創客機器人邀請賽,由資訊工程系助理教授莊文河帶領二、三年級學生前往台北市青少年發展暨家庭教育中心與全國高中(職)角逐競技,榮獲聯盟賽冠軍、亞軍、季軍及最佳工程筆記等多項耀眼佳績。

MakeX是引導青少年成長的機器人賽事平台,本次賽事採聯盟賽制,共計26支隊伍參賽,依年齡分為Starter與Challenge兩組,挑戰任務皆有不同,參賽選手須於短時間內研擬制勝策略並優化團隊合作,脫穎而出的冠軍隊伍將可代表台灣前往泰國參加2022MAKEX世界邀請賽。

今年虎科大攜手安康高中參與Challenge組競賽,以優異的改裝能力配備可旋轉的方塊爪夾擊敗對手,榮獲冠軍取得進軍世界的門票。虎科大參賽學生由資工系教授許永和與助理教授莊文河共同指導。許永和創立MakeX機器人社團,指導師資後續又加入莊文河,兩人帶領學生於課餘時間進行經驗交流分享與機器人改造練習,本次競賽一舉橫掃冠軍、亞軍、季軍及最佳工程筆記等4項殊榮,再此展現虎科學子科技整合與團隊合作解決問題的能力。

文、圖提供:資訊工程科

相關新聞報導:

終局之戰 2022MAKEX世界機器人挑戰賽台灣代表 出爐 中華日報

11111151858 1 11111151858 2
 MakeX 世界機器人挑戰賽臺灣總決賽「冠軍」
團隊合影。 
 MakeX 世界機器人挑戰賽臺灣總決賽「亞軍」
團隊合影。 
 11111151858 3  11111151858 4
  MakeX 世界機器人挑戰賽臺灣總決賽「季軍」
團隊合影。 
  MakeX 世界機器人挑戰賽臺灣總決賽「最佳工
程筆記獎」
團隊合影。 

 

閱讀 3638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