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恭賀!虎科大資訊工程科初試啼聲 2021Makex世界機器人挑戰賽奪得佳績     公告日期: 2021-09-16

本校資訊工程科於9月11至12日參加2021Makex世界機器人挑戰賽-台北站,由許永和教授率領專科部二年級同學與全國各高中團隊相互切磋、一較高下,贏得季軍、佳作及最佳工程筆記獎,成績亮眼。

2021Makex世界機器人挑戰賽獎勵透過科技工具之創意應用,提升學生邏輯思考及實作能力;目的在藉由競賽活動之交流,增加參賽學生在程式設計領域上相互觀摩,藉由實作的分享與交流,增進技能並激發學生學習之動機。本校資訊工程系專科部同學首次參與全國性大型比賽,積極迎戰各路好手;當天雖遇到強烈颱風擾局,資工科學生適時發揮學能與抗壓性,一路披荊斬棘,充分展現教練與隊員的平日的紮實訓練與團隊精神,終於換得喜悅的果實。

經過此次比賽的洗禮與磨練,相信資工科的學生在未來的積分賽-高雄站及雲林站,能繼續以嚴謹的學科訓練與良好的團隊默契,迎接後續的挑戰,爭取全球總決賽的代表權,展望未來,立下良好根基。

得獎項目及學生名單

競賽項目或組別

獎項

得獎學生

指導老師

Challenge (高中組)

季軍

鄭宇森、翁浩宸

方映璇、陳佳諭

許永和

Challenge (高中組)

佳作

陳科圳、楊程翔

郭承睿、楊芷寧

宋沛玲

許永和

Challenge (高中組)

最佳工程筆記獎

劉晉安、莊捷森

陳霑汶、劉欣庭

許永和

圖文提供單位:資訊工程科

11009150426 1 11009150426 2
 2021Makex世界機器人挑戰賽資工科團隊榮獲季軍
勁園國際黃重景經理(左一)、許永和教授(左二)及林展佑教練(右一)
 2021Makex世界機器人挑戰賽資工科團隊榮獲佳作
勁園國際黃重景經理(左一)、魏浩年教練(左二)及林展佑教練 (右一)
11009150426 3 11009150426 4
 2021Makex世界機器人挑戰賽資工科團隊榮獲最佳工程筆記獎
Makeblock 楊雯婷經理 (左一)、許永和教授(右一)及林展佑教練 (右三)
資訊工程科競賽隊伍全員合照
許永和教授(右一)、魏浩年教練(左前二)及林展佑教練 (左前一)
11009150426 5 11009150426 6
 選手們相互討論,激發創思  賽況激烈,林展佑教練(左一)與選手們觀察戰況,不敢稍有大意
11009150426 8 11009150426 7
競賽選手集思廣益,互信互助 競賽開始,選手們屏氣凝神、關注戰況
閱讀 1421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