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賀!2021金典新秀設計獎 本校多媒體設計系勇奪循環設計類大獎     公告日期: 2021-07-12

2021年金點新秀設計獎由經濟部與教育部共同指導、經濟部工業局主辦、台灣設計研究院及台灣優良設計協會執行,為新銳設計展會「新一代設計展」之官方獎項,每年從上千件參展作品中評選出優秀之作,是發掘台灣設計新銳的指標性獎賽。從這些精彩作品中,看見學生們不凡的創造力。

本校多媒體設計系與其他66校144系、共5,952件作品共同競爭,由系上畢籌會精心設計之「Roaring Cosmos 摺疊展場」榮獲循環設計特別獎,該畢籌會由羅見順與白弘毅老師所指導。

「Roaring Cosmos 摺疊展場」主要設計團隊為多媒體系學生鄭策、蔡佳頴、蔡祥和、蔡懷宇、李羿樺等五人,針對展覽現場常見的展示、收納及重複運用的需求,以伸縮改變深度,摺疊縮小體積的概念,設計出金屬結構的摺疊展場,可活動結構的骨架,搭配底部滑輪,能因應不同展區調整大小長度,且能疊成扁平狀收納,而建材在不破壞性拆解後也皆可回收利用,團隊希望可以進而啟發學生族群、商家與大眾,在打造屬於自己的展場時,有一個更永續環保的選擇。

圖文提供:多媒體設計系

202111007080343 1 202111007080343 2
202111007080343 3 202111007080343 4
本校多媒體設計系以「Roaring Cosmos 摺疊展場」獲得2021金典新秀設計獎-循環設計類大獎
閱讀 1756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