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賀!電機系參加「2015奇景盃IC佈局設計競賽」榮獲特優、優等與最佳指導教授獎     公告日期: 2015-06-04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電機系 林益申、賴聖翔、邱心鴻與李柏毅四位同學參加「2015奇景盃IC佈局設計競賽」締造佳績,從公私立大專校院150隊好手中脫穎而出,獲得特優、優等與最佳指導教授獎。
 
由奇景光電股份有限公司主辦的「奇景盃IC佈局設計競賽」,今年已經邁入第十一屆,競賽強調整體佈局設計要能符合業界實際的需求,參賽學生在IC佈局時,必須針對題目指定的面積大小、佈局位置與可靠度等限制下完成作品,是一個非常具有實務性與挑戰性的競賽。
 
電機系三年級的林益申及賴聖翔兩位同學,4月15日先從初賽150隊伍中入選複賽的35隊,於5月16日決賽中一舉奪下特優(第一名),並獲得獎金五萬元的獎勵。他們透過不斷的練習與學長的細心指導,一步一腳印累積積體電路佈局的能力,能在激烈的競爭中獲得最高榮譽相當難得。同時邱心鴻及李柏毅同學也以優異的表現拿下優等(第二名),並獲得獎金三萬元的獎勵。四位參賽的同學課餘之時投入很多時間準備這次的比賽,過程中彼此互相勉勵並克服許多難關,他們一致希望這份榮耀能在未來的競賽中繼續傳承下去。
 
閱讀 4920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