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賀!本校熱舞社及地板社聯合參加「2016全國高中職暨大專校院創意宋江陣頭大賽」榮獲佳作及最佳新秀獎!     公告日期: 2016-04-14


歷經激烈初、決賽,2016全國高中職暨全國大專院校創意宋江陣頭大賽已於4/9假高雄內門順賢宮圓滿落幕,今年全國共計有十一支大專及高中職校隊伍參賽。本校由熱舞社及地板社聯合組成的團隊首度參賽,以現代街舞融合傳統宋江陣的創意演出,深獲好評,勇奪佳作及最佳新秀獎!

獲獎學生表示,本次參賽成員由熱舞社及地板社成員組成,重零開始學習宋江陣,歷經三個月的苦練,將傳統宋江陣融入熱舞元素中的Hit-Hop、Popping以及風車、鞍馬等地板動作,再加入武術與扇子舞等創新元素,呈現與以往不同的表演內容,大膽展現創意宋江陣頭的概念,讓人耳目一新。

圖/文:課外活動指導組 郭小姐 5141

 

上場前集氣照片提供 熱舞社 表演頒獎照片提供 高雄市政府
比賽上場前集氣 現代街舞融合傳統宋江陣
獲獎後團拍照片提供 熱舞社 頒獎照片提供 高雄市政府
參賽同學合影 同學們精彩的演出獲頒佳作及最佳新秀獎
閱讀 10161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