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恭賀!本校光電工程系師生勇奪「2019第十四屆盛群盃HOLTEK MCU全國創意大賽」一金、一銅等十二個獎項     公告日期: 2019-12-05

 2019年第十四屆盛群盃HOLTEK MCU全國創意大賽,108年11月24日在彰師大體育館盛大舉行,來自全國大專校院共223隊角逐此項競賽。本校光電工程系謝振榆教授、林華川副教授,陳慎銚教授帶領學生參賽,榮獲一金、一銅、環境監控與智慧綠能應用獎第二及第三名、人機應用獎第二及第三名、四組優勝、四組傑出獎、一組佳作的好成績,成為本屆比賽注目的焦點!

在醫療/健康應用組,學生簡劉全以作品「具物聯網功能之量測插座」榮獲金牌獎,憑藉著作品創新且具備高難度的工作原理,獲得評審的青睞;學生賴英傑以作品「多功能智慧電致薄膜」榮獲優勝獎及人機應用獎第二名,憑藉著作品獨特的操控方式,搭配與系上相關技術的整合,獲得了評審的肯定;學生許維哲、許雅茜以作品「你今天吃塑了嗎」獲得了傑出獎及環境監控與智慧綠能應用獎第二名;學生陳韋佑、黃育騰、黃信豪、李建宏以作品「酒死一生」獲得了傑出獎。

在智慧玩具/創意商品示範組,學生胡福安、陳勝君、陳品鈞、簡劉全以作品「躲貓貓」榮獲傑出獎,本作品因創新且具有商品化價值深獲評審青睞;另外一組學生呂易陞、賴英傑、吳峻嘉以作品「用顏看世界」獲得了人機應用獎第三名,憑藉著作品良好的介面應用獲得此獎。

在安全/防護應用組,學生胡福安以作品「火災防護煙聯網」榮獲優勝獎及環境監控與智慧綠能應用獎第三名。

在節能/家電控制組,學生陳勝君以作品「烘得你衣」榮獲銅牌獎;學生郭和瑋、劉柏瑋、李子輝、方凱玄以作品「寵物暖風燈」榮獲優勝;學生陳彥哲以作品「溫顧知心」榮獲傑出獎;學生柯至軒、劉鑫傑、劉銘三、王永勝以作品「耕從土起」榮獲佳作。

在32-bit MCU應用組,學生吳峻嘉以作品「紋紋掌握」榮獲優勝獎,憑藉著作品獨特的外型及操作模式,讓評審用的嘖嘖稱奇。

醫療/健康應用組

金牌

光電系林華川副教授

簡劉全

具物聯網功能之量測插座

優勝及人機應用獎第二名

光電系謝振榆教授

賴英傑

多功能智慧電致薄膜

傑出及環境監控與智慧綠能應用獎第二名

光電系謝振榆教授

許維哲、許雅茜

你今天吃塑了嗎

傑出

光電系謝振榆教授

陳韋佑、黃育騰、黃信豪、李建宏

酒死一生

32-bit MCU應用組

優勝

光電系謝振榆教授

吳峻嘉

紋紋掌握

安全/防盜應用組

優勝

光電系林華川副教授

胡福安

火災防護煙聯網

節能/家電控制組

銅牌

光電系林華川副教授

陳勝君

烘得你衣

優勝

光電系林華川副教授

郭和瑋、劉柏瑋、李子輝、方凱玄

寵物暖風燈

傑出

光電系謝振榆教授

陳彥哲

溫顧知心

佳作

光電系謝振榆教授

柯至軒、劉鑫傑、劉銘三、王永勝

耕從土起

在智慧玩具/創意商品示範組

傑出

光電系林華川副教授

胡福安、陳勝君、陳品鈞、簡劉全

躲貓貓

人機應用獎第三名

光電系謝振榆教授

呂易陞、賴英傑、吳峻嘉

用顏看世界

 圖文提供單位:光電系

e5020191205114 5 e5020191205114 7
 金牌 - 簡劉全   銅牌 - 陳勝君
e5020191205114 2 e50201912051145 1
 優勝及人機應用獎第二名 - 賴英傑  傑出及環境監控與智慧綠能應用獎第二名 -許維哲、許雅茜
e5020191205114 3 e5020191205114 6
 人機應用獎第三名 -呂易陞  第三名 - 胡福安 優勝 -吳峻嘉
e5020191205114 4  
  優勝 -吳峻嘉  



閱讀 5670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