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休閒週,相揪來逗陣!     公告日期: 2015-05-19

在創意市集中,學生展售其在陶藝創作與多肉植物盆栽之組合、手繪風格的創意明信片、自行組合縫製的束口袋及背包等,並結合已畢業自行創業的系友共同聯展,其中包括:客製化單速自行車、溜溜球及劍玉、寵物用品及風格手繪創意商品四個自行創業的系友,其展現了休閒遊憩系畢業生在休閒遊憩產業中的活力與成果,並達到與在校學弟妹產業交流互動之成果。會展其間不僅可以買到便宜又獨具特色的休閒創意產品,更可來此現場體驗手捏陶藝、個性T恤熱壓DIY體驗、溜溜球與劍玉教學體驗、單速自行車體驗等活動,希望有興趣的朋友能來此給這一批熱情有活力的同學行動上的支持與鼓勵。為了鼓勵學生從事休閒創意產業,國立虎尾科技大學休閒遊憩系於5月18-22日12:00-17:00於文理暨管理大樓一樓中庭廣場舉辦為期五天的休閒週活動,活動內容包括:休歡賣(二手市集)及創意市集。

3692_5e78960a.jpg 校友-單速車教學
二手物拍賣 校友-單速車教學
文創小物販售 文創小物販售
療育多肉植物販售 文創小物販售
療育多肉植物販售 活動海報
療育多肉植物販售 活動海報
 
閱讀 4826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