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賀!五專精密機械工程科首次奪金 IBM Engineers Week工程師週大成功     公告日期: 2019-08-28

108年8月23日(五)在台中TADA方舟音樂藝文展演空間由IBM、友嘉集團、中鋼集團、美律實業、公益平台共同主辦的Engineers Week工程師週,集結全台13所高中職及三大P-TECH學校(北科大、虎科大、高科大)的校內冠軍隊伍,齊聚台中進行跨校友誼賽。本校精密機械工程科P-TECH五專班一路晉級至進階挑戰賽,打敗各路好手取得冠軍。

Engineers Week工程師週在台灣今年已邁入第十二年,每年設計不同主題,今年活動主題「自造者時代帶你認識AI科技」與AI結合,讓參加者從製作過程中認識AI應用技術,並加入邏輯思考與科學的挑戰,更讓學生藉由活動跨校觀摩學習與交流,提升創意思考、團隊合作及培養科學熱情。

圖文提供:機械設計系 

e01201908271500 1 e01201908271500 2

 

閱讀 5478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