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賀!資訊工程系「近脊的拒人」獲2019全國大專院校軟體創作競賽銅牌     公告日期: 2019-05-08

2019全國大專院校軟體創作競賽108年4月28日在國立中央大學舉辦比賽,本校資訊工程系陳國益副教授,帶領資工系學生蔡政倫、陳廷偉,以作品「近脊的拒人」,獲得行動終端與應用組別銅牌及三萬元獎金。完整獲獎名單:http://scc.cilab.csie.ncu.edu.tw/docs/2019/得獎名單_2019全國大專校院軟體創作競賽.pdf
 
教育部於2019年4月28日舉辦全國大專院校軟體創作競賽活動,鼓勵全國各大專校院資訊相關科系學生應用所學研發軟體,激發軟體設計創意及提升軟體設計實務經驗,並於校園培養軟體設計人才,提升國內軟體人才培育管道,協助廠商發掘軟體專業人才,以強化國內開放軟體技術能量,為全國資訊領域指標賽事之一。
 
本次資訊工程系陳國益副教授團隊以作品「近脊的拒人」獲獎,該作品為坐姿輔助教具,透過手機發出不同的錯誤坐姿改正方式,教導孩子該如何坐正坐好,不但能在父母無法監控孩子坐姿時代為控管、更能讓父母了解孩子錯誤坐姿的習慣,讓小孩能輕易養成良好的坐姿,獲得評審團隊肯定。
 
新聞提供:資工系 陳國益副教授
 
e01201905071726 1 e01201905071726 2

 

 

閱讀 4369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