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賀!車輛系參加2019全國機器人互動競賽榮獲雙料第二名!     公告日期: 2019-03-19

由本校車輛系團隊,參加2019年03月16日在新北市宏國德霖科技大學舉辦之2019全國機器人互動競賽,在來自全國大專組共57支隊伍激烈的競爭下,本校車輛系吳建勳副教授,帶領團隊成員:陳俊霖、吳效輯、李淯崇、黃鈺珉榮獲自走車循跡競速賽第二名及機器人視覺自動駕駛競速賽第二名!本競賽活動分為人機體感互動競賽、自走車循跡競速賽、遠端遙控迷宮競速賽、機器人視覺自動駕駛競速賽及micro:bit AI智慧小車遙控競速賽等5項比賽,競賽目的以結合趣味性、專業性與發揮運動家之精神,藉此啟發學生學習機器人資、電、機整合技術之興趣,並提升參賽者之學習成效與實作經驗,同時可做為各校師生間切磋與交流的平台。

新聞提供單位:車輛系吳建勳老師

 F1720190316 1 
 2019全國機器人互動競賽大合照 
 F1720190316 2  F1720190316 3
 團隊成員:陳俊霖、吳效輯、李淯崇、黃鈺珉榮獲自走車循跡競速賽第二名及機器人視覺自動駕駛競速賽第二名! 
閱讀 5445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