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賀!應用外語系榮獲「2018屏大盃英語簡報比賽」團體組第三名     公告日期: 2018-12-20

107年12月15日在國立屏東大學舉辦的屏大盃英語簡報比賽,本校應用外語系黃珮雯老師指導參賽隊伍江偉誠同學和潘亭昀同學以「Truth or Dare ─ The truth behind the energy issue and the dare to say right or wrong」,擊敗各路勁敵進入決賽,勇奪團體組之季軍。

本屆屏大盃英語簡報比賽融合邏輯、批判性思考以及實務應用能力,讓學生了解時事之重要性以及提升學生英文口語表達能力。參賽組員在製作簡報的過程中,如選擇主題、分析優劣點以及流程安排等的小細節都是經過多次討論才有結果。透過黃珮雯指導老師的幫助,耐心糾正兩人的錯誤,才讓組員勇奪「團體組」第三名。獲獎的江偉誠同學和潘亭昀同學表示,非常感謝主辦單位國立屏東大學以及本校應用外語系全力的支持與幫助才能讓比賽順利進行。

圖/文:應外系潘亭昀同學提供

 

e01201812201651 1 e01201812201651 2
應用外語系江偉誠同學(左一)與潘亭昀同學(左二)榮獲「2018屏大盃英語簡報比賽」團體組第三名

 

 

閱讀 4481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