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2017台北發明展前記者會 智慧結晶搶先曝光     公告日期: 2017-09-28

亞洲發明盛會-「2017台北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展」,從9月28日至30日在臺北世貿一館盛大展出。為讓國人搶先一睹發明智慧結晶,主辦單位共選出15件代表作品,於日前舉辦展前記者會,邀請經濟部智慧財產局張玉英副局長為活動揭開序幕。

智財局張副局長表示,發明展今年為第十三屆,邀請23國近1,500項專利發明及技術展出,國外買主更較去(2016)年成長高達152%,除了創造更大的創投市場,也希望藉由本展交流平台,讓全世界看到臺灣的研發實力。本校資工系蔡柏祥助理教授參展作品「智能插座系統與智能插座裝置」因經濟部智財局認為具創新實用性,特別選出參加展前記者會,搶先曝光創意發明品。

圖/文提供: 研發處實習組

001 002 
資工系蔡柏祥助理教授 參展作品「智能插座系統與智能插座裝置」

 

閱讀 4597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