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賀!多媒體設計系《反叛的業火》榮獲2017「放視大賞」PC遊戲創作組銀獎     公告日期: 2017-06-05

 

本校多媒體設計系參加由經濟部工業局、教育部主辦之國內最具規模的數位內容展演競賽平台2017「放視大賞」競賽,獲頒PC遊戲創作組銀獎,另有兩組隊伍入圍PC 遊戲創作組及3D動畫創作組。

2017「放視大賞」競參賽總隊伍入圍者高達826組,PC遊戲創作組入圍共64組,本校多媒體設計系羅見順老師指導學生李宇凡、辛映玟、董孟珊、蔡臣語、李偉翔、蔡軒毅以作品《反叛的業火》榮獲PC遊戲創作組《銀獎》殊榮;羅見順老師指導的另一組學生隊伍,余如鏡、李沛芷、林虹均、林俊翰、陳志勇、廖俊博以作品《弒者生存》入圍PC 遊戲創作組;白弘毅老師指導學生邱靖佳、王力玲、李嫺修、吳俊緯、黃宇森以作品《汁多星》入圍3D動畫創作組。

本屆榮獲銀獎的作品《反叛的業火》內容主要提供玩家操縱角色,於因破壞而荒廢的都市擊倒怪物,往最深處探險;玩家在遊玩過程中會體驗到本專題的核心系統「連擊系統」,這個系統會因應玩家的操作,是攻略整個遊戲流程的重點,並且也能讓玩家可以體驗到更加多變的遊玩體驗。

圖/文提供:多媒體設計系

 

e01201706051623 1 e01201706051623 2

榮獲銀獎的學生李宇凡、辛映玟、董孟珊、
蔡臣語、李偉翔、蔡軒毅

PC 遊戲創作組銀獎《反叛的業火》
e01201706051623 3 e01201706051623 4
《弒者生存》入圍PC 遊戲創作組入圍 《汁多星》入圍3D動畫創作組

 

 

 

閱讀 5410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