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106年全國大專田徑公開賽 本校田徑隊勇奪二金一銀佳績     公告日期: 2017-04-14

106年全國大專田徑公開賽本月7-8日於臺北田徑場舉行,本校田徑隊在體育室游立椿老師的帶領下,在大專女乙組的800公尺與1500公尺以及大專男甲組的4x400公尺接力項目勇奪二金一銀佳績,將士用命為學校打響名號。本次比賽在場地臺北田徑場舉行,也是今年2017年世界大學運動會開閉幕及田徑比賽的主場地,而這場比賽為該場地整修後的第一場全國賽,更是今年5月初將舉行的106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前哨戰。

比賽第一天(4/7)上午8:00第一場賽事為大專女乙組1500公尺決賽,本校多媒體系碩一仝玉潔同學,鳴槍後一路獨自領跑,最終以5:01.67的佳績拿下大會第一面金牌並打破大會紀錄,而仝玉潔同學在第二天的800公尺預賽中,再次以2:25.53打破大會紀錄並於決賽中拿到本校田徑隊的第二面金牌,堪稱大專女乙組中長跑一姐。

大專男甲組部分,本校電子工程系黃聖淇同學,在大專男甲組400公尺順利擠進決賽,決賽八個道次中,僅本校沒有體育相關科系,能夠進入決賽已實屬難得。另外兩項被視為本校田徑隊重點項目的4x100公尺接力與4x400公尺接力,在團隊一心的精神下也順利擠進決賽。本校光電工程系陳鈞銘、電機工程系李昀偉、企業管理系林思安、飛機工程系葉俊賢、電子工程系江沅龍以42.91拿下大專男甲組4x100公尺接力第六名,飛機工程系郭俊誼、電機工程系吳欣諺、材料科學與工程系陳弘哲、電子工程系黃聖淇、材料科學與工程系劉晉碩、企業管理系張程以3:22.35拿下大專男甲組4x400公尺接力銀牌的佳績。

106年全國大專田徑公開賽結束後,本校田徑隊將進行最後一個月的調整訓練,期待在五月初的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能再次為學校爭取佳績。

圖/文提供:體育室 游立椿老師

仝玉潔榮獲一般女子組800公尺與1500公尺雙料金牌並雙破大會 榮獲公開男子組1600接力銀牌
仝玉潔榮獲大專女乙組800公尺與1500公尺雙料金牌

飛機系郭俊誼、電機系吳欣諺、材料系陳弘哲、電子系黃聖淇、
材料系劉晉碩、企管系張程獲得大專男甲組4x400公尺接力銀牌

虎科田徑團隊一心 1
本校田徑隊在106年全國大專田徑公開賽拿下佳績

 

 

閱讀 6309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