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賀!資訊工程系參加「2016第21屆全國大專校院資訊應用服務創新競賽」榮獲「Open Data創意應用開發組」第一名     公告日期: 2016-11-29

「2016第21屆全國大專校院資訊應用服務創新競賽」由經濟部工業局、教育部資訊及科技教育司及中華民國資訊管理學會共同主辦。本年度競賽除了原有的大會專題類、亞太交流類外,指定專題類集結政府單位及民間企業共10個設組單位提供時下潮流趨勢的多元主題,如OpenData、雲端、物聯網、醫療、金融、電子商務、APP…等內容。

本屆競賽組別分為3大類:大會專題類(資訊技術應用組、產學合作組、高中職組)、亞太交流類(亞太區交流組、兩岸交流組)、指定專題類(Open Data創意應用開發組、研發成果萌芽組、4G行動商務應用服務組、商工行政創新雲端應用組、經濟地理資料庫服務應用組、桃園開放資料創新應用組、臺北生活好智慧創新應用組、Yahoo奇摩電子商務行動應用組、物聯網裝置兩岸交流應用組、金融科技趨勢應用組),本次參賽總隊伍高達364組,其中Open Data創意應用開發組共13組晉級決賽一同角逐冠軍大獎。

本校資訊工程系許乙清教授帶領指導學生陳毅晟、莊凱翔、林盈宏,以作品「愛資料」榮獲Open Data創意應用開發組第一名的殊榮。此作品目的在於建置新的入口網站,提供不一樣的查詢方式,有別於政府開放資料平臺,讓使用者更加喜愛Open Data。

圖/文提供:資訊工程系 蔡明靜 05-6315571

 

e01201611290833 1 e01201611290833 2
許乙清老師指導學生榮獲Open Data創意應用開發組第一名 參賽同學現場留影
 

閱讀 4843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