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賀!機械設計工程系榮獲「2015 innoBomb! 社會創新創業行動 社會創新創業競賽」社會創新銀獎(獎金十五萬元)!     公告日期: 2015-12-02

2015 innoBomb! 社會創新創業行動 社會創新創業競賽,為鼓勵青年學子運用創新營運模式解決方案,實際解決社會議題,提供社會創新與創業力、跨領域學習與團隊合作,以社會創新創業量,回應社會及社群需求,促進社會正面能量發展,11月29日在台灣三星電子總公司進行總決賽。

本校機械設計工程系黃社振老師所帶領的創新機構設計研究室團隊,團隊成員蘇文宏同學,在本次競賽中擔任「虎校龍贏」的執行長,並以創新『行動輔具研發庇護工場』營運模式之主題,發揮關懷弱勢,創造就業機會,翻轉生命價值,創造社會福祉之優秀社會創新創業計劃,展現了卓越的特色,榮獲「社會創新銀獎」,並抱回十五萬元高額獎金。

 

本校機械設計工程系黃社振老師研究團隊成員蘇文宏同學榮獲社會創新銀獎社會創新銀獎可獲得十五萬元高額獎金

閱讀 6511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