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105年度「雲端租屋平台系統線上實作說明會」     公告日期: 2016-05-25

為協助彰化縣(含)以南加入「雲端租屋平台」之大專院校,提升賃居服務品質整體成效,5月24日上午10時30分假本校綜合三館一樓階梯教室舉辦105年度「雲端租屋平台系統線上實作說明會」,會中邀請到教育部特教司魏仕哲科長及本校洪櫻花學務長聯合主持開幕式,並由本校電算中心主任江季翰率領研發團隊成員,到場講授雲端租屋平台系統線上實作要領,共吸引彰化縣、雲林縣、南投縣、嘉義市、嘉義縣、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台東縣及金門縣等十縣市六十餘所大學院校賃居業務承辦人員踴躍參加。

本校致力研發、且獲教育部所肯定的「雲端租屋平台系統」,深具慎選校外優質賃居房東,以及確保學生交通安全的特色、再加結合app地圖,可對學校週邊的生活機能做一覽無遺的搜尋,參加該項線上實作說明會的各校人員一致稱讚。

圖/文: 學務處 王世宗 助理員 提供 (分機5130)

 

教育部周中校聽取簡報 洪學務長主持研習會
教育部周中校聽取簡報 洪學務長主持研習會
與會人員簽到 電算中心江主任致詞
與會人員簽到 電算中心江主任致詞

閱讀 11512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