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藝術中心【Between】唐瑄、唐禹婷雙個展開幕     公告日期: 2016-05-19

本校藝術中心訂於2016年5月19日(星期四)上午10點30分~12點30分,舉行【Between】唐瑄、唐禹婷雙個展開幕活動,地點: 本校藝術中心(第二校區綜三館一樓展覽室)。


【Between】唐瑄、唐禹婷雙個展的主角,是兩位7年級女生;唐瑄,畢業於國立台南藝術大學應用藝術研究所陶瓷創作組,現於亞太創意技術學院陶瓷創意設計系任教。創作靈感源自於生活中的各種感受,無論是快樂或悲傷皆透過藝術創作轉化為自己內心的一片寧靜之地。擅長製作各種擬人化的物件,配合充滿童話色彩的人物或動物,營造出充滿彩色泡泡般迷幻的作品。


唐禹婷,畢業於國立臺北教育大學藝術與造形設計學系,現為自由工作者,其創作以寫實的人體及人像為主軸,視肉身為一能夠裝載各種經歷與感受以及時間軌跡的載體,作品多為寫實雕塑,以刻意地塊面、碎裂式或是不完整的拼貼方式呈現,顯露出創作者透過創作,對於自我定義的再重組。


本次展出之22件作品以陶瓷、複合媒材及裝置藝術為主軸,透過雕塑作品闡述對於生活的體驗及感受,呈現出新一代創作者對於陶瓷的全新詮釋,本次展覽期間為2016年5月9日(一)~6月2日(四)上午10:00~17:00,歡迎各界藝文人士及有興趣的民眾前往參觀指教。

 

IMG 0613 IMG 0638 複製
 本次展出之藝術家唐瑄致詞  【Between】唐瑄、唐禹婷雙個展 歡迎各界民眾前往參觀
DSC 9753 IMG 0548
 藝術家唐禹婷之作品  藝術家唐瑄之作品

閱讀 9172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