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2021聖誕祈福點燈冬季派對 今於虎尾科大登場     公告日期: 2021-12-22

本校聖誕樹點燈儀式於12/22(三)在第一校區大草坪舉辦,以「告別2021、迎接2022」為主軸,點亮9米高的彩燈聖誕樹。當天並由校長張信良代表學校捐贈校園義賣收入給雲林在地育幼院,期望分送溫暖,與社會携手揮別疫情險峻,迎接美好平安的2022年!

2021聖誕祈福點燈冬季派對由雲林在地「波波貓樂團」為派對暖場,在校長張信良拉響禮炮點亮9米高的聖誕樹主視覺,為活動揭開序幕。現場並舉行聖誕樹布置比賽,由在校本國與外籍學生共同組隊參賽,佈置10棵3呎高聖誕小樹,碰撞文化交流的新火花。當天將由現場觀眾進行投票,票選出人氣最高的前3名由國際長陳立緯頒獎。

本校延續傳統秉持發揮推動公益、關懷在地的教育精神,邀請雲林縣大埤鄉的長愛家園育幼院共襄盛舉。學生宿舍自治委員會自發性設置愛心誠實小舖,向全校教職員生勸募二手物品,將義賣收入全數捐贈;印度學生會也加入愛心行動,捐贈今年校慶園遊會收入,共計45261元,用於育幼院童的教養所需,由校長張信良代表捐贈,雲林長愛家園育幼院院長吳文輝代表受贈。

在聖誕樹的熠熠光彩下,學校教職員生與來自泰國、越南、印尼、印度、巴基斯坦等學生攤位同享異國好菜,並由校內嘻哈研究社、熱門音樂社及虎聲管樂社帶動整場氣氛,虎尾科大在音樂、異地美食及聖誕樹彩燈輝映的歡慶氛圍下,交織出虎尾科大多元文化兼容並蓄的活力。

文稿提供:國際事務處

相關新聞:

聖誕祈福點燈冬季派對 虎尾科大閃亮登場 觀傳媒
虎尾科大聖誕點燈送愛育幼院 印度學生會加碼響應 中央廣播電臺

11012221943 1 11012221943 3

 校長張信良(左三)、副校長莊為群(右三)、
主任秘書蔡明標(右二)、國際長陳立緯(左二)、
務長蘇暉凱(左一)、研發長楊授印(右一)等
級主管,拉響禮炮,迎接2022年

校長張信良(左四)、長愛家園育幼院院長
吳文輝(左五)及其夫人(左二)與此次捐出義賣
收入的學生合影留念
11012221943 4
第一校區大草坪點亮九米高的彩燈聖誕樹,祈願2022年美好平安。
閱讀 4785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