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本校五專部學生完成BNT第一劑疫苗接種     公告日期: 2021-09-27

本校五專部學生於9/27(一)全面完成BNT第一劑疫苗接種,由虎尾衛生所會同特約診所醫師及護理師,依班級分流方式進行,雲林縣消防局特派遣救護車到校待命,讓學生及家長備感安心。

虎尾科大五專部專一至專三學生今日全面施打BNT第一劑疫苗,精密機械工程科及資訊工程科學生共計176人,由校內護理人員及導師陪伴完成接種後,於大型休息室觀察30分鐘。休息室現場並播放衛教影片,提醒同學留意是否產生副作用,本日現場學生依序接種,目前無人有不適症狀。校方並提醒同學,接種後如果感到不適,可以使用學校雲端系統線上申請一至三天的疫苗假,如有持續發燒超過48小時、嚴重過敏反應、疑似心肌炎或胸痛、胸口壓迫感或不適、心悸、暈厥、呼吸急促、運動耐受不良等症狀時,務必盡速就醫。近日系科及導師會持續加強關懷,以掌握學生身體狀況,並提供防疫指引。

相關新聞報導:

國立虎尾科大五專部學生全面完成BNT第一劑疫苗接種 台灣新生報

11009270218 4 11009270218 3
本校五專部學生176人今日由護理人員及導師陪伴完成BNT第一劑疫苗接種  
11009270218 1 11009270218 5
現場學生施打後至大型休息室觀察30分鐘
並觀看衛教影片留意副作用 
五專部學生於9/27(一)完成BNT第一劑疫苗接種,由虎尾
衛生所會同特約診所醫師及護理師,依班級分流方式進行
閱讀 1520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