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虎科大深耕在地 携手虎尾鎮公所培育新世代社會關懷     公告日期: 2021-09-08

開學在即,本校校長張信良於9/7(二)與虎尾鎮鎮長丁學忠相見歡,雙方針對大學與地方合作,實踐行動能力以增進在地認同,活絡地方成長動能達成共識。

鎮長丁學忠表示,感謝學校師生長期發揮大學社會責任,促進在地產業聚落與社區文化創新,並增進弱勢家庭教育機會,鼓勵新世代人才以行動發揮其社會正向影響力。

校長張信良表示,虎尾科大與鎮公所的將持續携手,建立資源共享、友善安全的公共環境,並引動師生參與創新,強化區域產學鏈結,共創虎尾地方繁榮。

圖文提供:職涯發展中心

e50202109080942 2 e50202109080942 1
本校張信良校長(左一)、虎尾鎮長丁學忠(右一)
針對「在地連結、人才培育」議題進行討論
本校校長張信良(右)與虎尾鎮鎮長丁學忠(左)
互贈感謝狀
e50202109080942 3
本校校長張信良(右二)及行政主管與虎尾鎮鎮長丁學忠(左三)合影
閱讀 1056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