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校長張信良率團拜訪友嘉集團 攜手深化人才培育及產學合作     公告日期: 2021-09-01

本校張信良校長於08月31日(二)率領行政團隊拜訪友嘉集團,針對人才培育及技術研發等產學合作議題進行會談。

友嘉集團為國內最大工具機製造公司,據點遍佈中國大陸、日本、歐洲、美洲等地區,具有厚實的國際實力。集團總裁朱志洋相當重視人才培育與產學合作,於104年起即與本校合作辦理「友嘉實業集團國際先進裝備製造產業學院」,共同培養工具機產業專職人才。

張信良校長表示,本校與友嘉集團合作已久,友嘉集團為培育和企業接軌的專業人才,積極投入相關資源,深化與本校產學合作、技術研發等,加以帶動及發掘更多優秀的企業需求人才。本校持續推動產業鏈結,藉由企業與學校的結合,讓學生在產業實務技術面能有更紮實的學習,提升實作能力,並藉此增加對企業之認同感,激勵學子未來能研發出更多優質國際先進裝備製造技術。

圖文提供:職涯發展中心、友嘉集團

e50202109010209 1
 本校校長張信良(左四)及行政團隊拜訪友嘉集團總裁朱志洋(左五)等人
e50202109010209 2
本校自104年起即與友嘉實業集團合作辦理「友嘉實業集團國際先進裝備製造產業學院」,共同培養工具機產業專職人才
閱讀 1287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