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虎尾科大X緯創資通 契合式產業學院職能再提升     公告日期: 2021-08-27

虎尾科大於8月27日(五)與緯創資通全球製造公司代表會面,針對契合式產業學院人才培育及智慧校園等議題進行交流。本校已於今年(110) 4月28日與緯創資通簽署產業學院合作意願書,由緯創資通提供獎助學金及實習機會,以提供本校學生企業實習以提升產業實務技術。

緯創資通全球製造總經理賴育民表示,緯創資通為全球最大的資訊及通訊產品專業設計及代工廠商之一,目前全球擁有8個研發支援中心、9個製造基地、15個客服中心及全球維修中心,共有80000位以上的專業人才架構堅實的全球營運網絡。產品涵蓋筆記型電腦、桌上型電腦、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伺服器、網路家電產品、有線及無線數據通訊、數位消費性電子產品等。公司期待能與虎科大携手人才培育,希望能幫助學生就業無縫接軌。

張信良校長表示,本校與緯創資合作成立契合式產業學院,將能達到鏈接智慧校園,強化學生智慧學習;並透過密集的企業合作,增進學子對企業文化的了解,並深化職能專業學習,期待未來學校、企業與學生三方,共創三贏局面。

圖文提供:職涯發展中心

e5020210827 1 e5020210827 2
本校校長張信良(左三)與緯創資通全球製造
總經理賴育民(左四)會面
本校與緯創資共同成立契合式產業學院,研議
人才培育及智慧校園等議題
閱讀 1733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