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虎科大校友總會「與校長有約」 傳承務實深耕精神     公告日期: 2021-08-16

本校於8月14日(六) 辦理「與校長有約」校友座談會,校長張信良率主任秘書蔡明標、職涯發展中心主任郭漢鍠與校友總會相見歡,會中校友集思廣義,研商加強各界連結,續航校友會的產學加值能量。

虎尾科大創校至今(110年)41年,歷屆校友在職場各擅勝長,深獲社會各界肯定,現任理事長陳禎祥代表校友,對母校動力機械工程系張信良教授就職新任校長表達恭賀之意,並對未來活絡校友與母校互動,規劃進修學程,鏈結業界回饋加值提出建言。

校友會相當關心每一位學弟妹的學業表現、在學環境、交通安全等,同時也相信母校在張校長的帶領之下,能傳承虎尾科大務實深耕精神,引導學弟妹善用學習資源,充實人生履歷。

張信良校長感謝優秀校友們的熱烈參與,長期提供豐富的業界經驗與專業能力,以輔助母校成長茁壯。虎科大將持續凝聚校友共識,維繫豐沛有情的人脈網絡,共同展望未來。

圖文提供:職涯發展中心

e50202108180949 1 e50202108180949 2
  「與校長有提出建言約」座談,校友總會校友踴躍
e50202108180949 3
校長張信良(前排左四)、主任秘書蔡明標(前排左三)及
職涯發展中心主任郭漢鍠(前排左二)與校友總會校友合影

 

閱讀 1436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