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本校校長張信良啟動校務發展拜會之旅 首站宏奇泵浦工業     公告日期: 2021-08-09

本校校長張信良於8月6日(五)率領行政團隊拜會宏奇泵浦工業有限公司,針對技術研發與人才培育等相關議題進行交流,著重發展國家重點產業,培育優質專業人才,提升產學合作能量,以帶動產業創新發展。

校長張信良6日率主任秘書蔡明標、職涯發展中心主任郭漢鍠及智能機械與智慧製造研究中心顧問洪祖得,與宏奇泵浦工業有限公司會面,就產學合作議題進行意見交換。總經理黃吉和提及,宏奇泵浦作為臺灣首屈一指的泵浦製造商,在全球快速成長的泵浦市場中,扮演重要的供應商角色。宏奇泵浦提供終端對終端的泵浦製造解決方案,及優越的產品品質,並與多家國際泵浦製造商與代理商合作;多面向的產品開發,使其提供服務於工業商業大樓冷暖器空調設備,電子市場以及家用供水設備。宏奇泵浦擁有先進及完整的泵浦和馬達生產設備,專業設計團隊及多年製造經驗,期望於未來與虎科大在人才培育、技術合作研發等方面,能有長期穩定的產學合作關係。

校長張信良表示,虎科大秉持優良傳統,是一所重視實務能力、產學應用、良好人格養成之技職教育學府,為同學提供許多學習資源,辦學績效深獲各界肯定,未來雙方可進一步就培育跨領域人才、強化學生實務能力與提升專業技術,建立合作模式,結合智能機械與智慧製造研究中心技術,加強產學應用,回應企業需求。

張校長同日並率行政團隊,偕同嘉義縣政府副縣長劉培東、經濟發展處處長江振瑋、經濟發展處產業發展科科長郭律呈,勘查嘉義原台灣體育運動大學嘉義校區,著眼人才培育與妥善利用地方資產,研擬虎科大進駐活化,打造無人機研發中心相關議題。

圖文提供:職涯發展中心

e50202108091059 4 e50202108091059 2
張信良校長(左)致贈感謝狀予黃吉和總經理(右)合影 本校與宏奇泵浦針對技術研發與人才培育進行深度交流
閱讀 1382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