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豐泰企業(股)公司捐贈本校21人座校車 啟用儀式圓滿成功     公告日期: 2021-01-19

本校於(110)年1月19日辦理21人座新校車啟用儀式,此輛校車由豐泰企業(股)公司進行捐贈,主要做為學生企業參訪與實習地點接駁、學校對外的各類宣傳活動和公務使用、以及本校學生、教師、或是產業界業師交通方面使用。

此次校車啟用儀式在本校覺文郁校長與豐泰企業(股)公司游伯雅副總共同拉下紅布條後,並與參加本次儀式的校友和校內一級主管合影下圓滿完成。在稍早的捐贈儀式上,游伯雅副總致詞時表示,豐泰企業相當榮幸能有這次機會參與虎科大的「校車募集」活動,豐泰企業身為雲林在地深耕的企業之一,很高興能為同是雲林地區的學子們貢獻一份心力。

「40週年校慶校車募集」活動由覺文郁校長於109年9月間發起,並交付職涯發展中心直下承擔開始辦理,主要是有感校內學生至外縣市進行參訪、實習及面試等活動時,校內校車會有不足的情形,於是進而規劃這次的「40週年校慶校車募集」活動。

校車募集活動期間,覺文郁校長與職涯發展中心楊閔惠主任積極地接洽豐泰企業(股)公司,並將校車募集的理念清楚傳達給對方,這份誠意同時也獲得對方善意的回覆,決定捐贈校車乙輛予虎尾科大,達成學校與產業鏈接的里程碑。

覺文郁校長表示,相當感謝本次職涯發展中心募得21人座中型巴士校車乙輛,可見學校平時深耕產業鏈接的成果,也相當感謝豐泰企業(股)公司與豐泰企業基金會這些年對虎科大的挹注,相信未來這部校車將乘載著學校的夢想,駛向璀璨的未來。

文稿提供:職涯發展中心

e50202101190449 1 e50202101190449 2
本校(110)年1月19日辦理21人座新校車啟用儀式,此輛校車由豐泰企業(股)公司進行捐贈,主要做為學生企業參訪與實習地點接駁、本校學生、教師、產業界業師以及學校對外各類宣傳活動和公務使用
閱讀 4824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