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豐泰企業(股)公司 捐贈乙輛20人座巴士做為本校校車     公告日期: 2020-12-18

本校覺校長文郁博士於12月18日特率團拜訪豐泰企業(股)公司,感謝豐泰企業捐贈20人座巴士做為本校校車。豐泰企業(股)公司為深耕雲林的在地企業,以製鞋起家,恪遵創辦人王秋雄先生誠信守法、穩健深耕、優質精緻的經營理念,致力實踐其大理想訴求,總部設於雲林科技工業園區,從事產品開發及培育跨國企業的管理人才;量產工廠遍佈中國、越南、印尼與印度。

豐泰企業近年相當積極協助本校,除於108年挹注本校「豐泰企業產業學院」做為學生助學金之用,今(109)年更捐贈本校20人座中型巴士乙輛。另「豐泰文教基金會」近2年期間也捐贈本校「展翅飛翔」弱勢獎助學金,嘉惠學子不遺餘力。

本校覺文郁校長表示,本次由豐泰企業(股)公司所捐贈之校車,未來將做為本校教職員生共同使用。舉凡學生企業參訪與實習地點接駁、學校對外的各類宣傳活動和公務使用、以及本校學生、教師、或是產業界業者交通方面使用。

圖文提供:職涯發展中心

e50202012180332 1 e50202012180332 2
覺文郁校長率團拜訪豐泰企業(股)公司  感謝捐贈20人座巴士做為本校校車
閱讀 4865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