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2020浪漫聖誕樹點燈 營造溫馨佳節校園氛圍     公告日期: 2020-12-17

每逢年末聖誕佳節就會架起的虎科大聖誕樹,成為每年聖誕節本校師生及虎尾民眾們必拍照的打卡景點。今年聖誕樹的點燈儀式在12月16日舉辦,將九米高的聖誕樹點亮,打造溫馨浪漫的聖誕校園。

今年點燈儀式由本校國際處主辦,除了邀請外國學生上台表演外,也邀請印尼學生與校長一同扮演「聖誕老公公」,將糖果分送給現場的來賓與小朋友,也將快樂散播給大家。

本次點燈活動也另外邀請家扶中心的孩子們一同參加,感受聖誕佳節的溫馨歡愉,現場除了有童薪服務團的帶動唱舞蹈表演陪著孩子一同玩樂,外國學生們還將今年校慶園遊會部分所得捐出,希望能將溫暖傳遞給家扶中心的孩子們。

文字提供:國際事務處

相關報導:

虎科大耶誕樹今晚點燈 民眾讚:雲林最美 自由時報

虎尾科大聖誕樹點燈 寒冬送愛給家扶中心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e50202012171027 1 e50202012171027 2
覺文郁校長致詞,並特別感謝外國
學生們將今年校慶園遊會部分所得捐出
覺文郁校長(左)代表虎科大捐款,
家扶中心歐厚成督導代表(右)回贈感謝狀
e50202012171027 3 e50202012171027 4
覺文郁校長、楊達立副校長、
胡智熊主秘與楊授印國際長一同點亮聖誕樹
今年聖誕樹下增加互動裝置,
踩上裝置會發出琴鍵聲音並變色
e50202012171027 5
聖誕樹將持續點亮到明年1月16日,歡迎大家走進虎科大校園,感受溫馨聖誕氛圍  

 

 

閱讀 5370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