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虎尾科大109級畢業典禮 多元就業輔助璀璨登場 守護畢業學生閃耀職場     公告日期: 2020-06-08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109級畢業典禮在6月6日(星期六),於本校學生活動中心音樂廳舉行。本次畢典以「璀璨虎科,永恆繁星」為主題,象徵每位畢業生就像是一顆顆閃爍著光芒的星星,即將在各自的領域發光發熱,而虎尾科大就像是璀燦的銀河般守護著每顆星星,培育扶植,引導繁星積累能量、綻放閃耀。

因應防疫需求,本校今年採小規模校級畢業典禮,並由各院、系於畢業週(6月1日至6月6日) 分流舉辦畢業典禮相關活動。校園中師長們的祝福期許飛揚在椰林大道上,各校區提早布置溫馨趣味的畢業祝福意象,洋溢濃濃畢業氛圍。今年畢業生計有2664人,含各院系與主典禮中頒發德、智、體、群等成績優良獎項共計233人受獎。6月6日校級畢業典禮採線上及現場報名,典禮當日以視訊直播方式讓未能進入會場的同學及家長進行觀禮。

學校今年準備了「立體飛機造型護照包及掛繩證件卡套」贈送給每位畢業同學,覺文郁校長在致詞時特別勉勵同學們帶著旅行套勇敢踏出校園走向世界,擴展自己的國際化視野,接受全球的挑戰。同時期許學生永保求知若渴及終身學習的態度,有能力面對不斷變動的世界局勢,開創屬於自己的得意的人生。

2020年是充滿嚴峻考驗的一年,相信虎尾科大學生已具備足夠的能力面對挑戰。學校考量疫情對畢業新鮮人就業的影響,今年特別提供畢業生未來就學就業相關輔導方案,包括學校與各系建置服務窗口持續提供就業輔導與紓困、教務處規劃碩士班隨班預修學分方案、職涯中心開設校友返校增能培訓等課程,跨單位資源整合,持續陪伴畢業同學順利完成走出校園踏入職場的最後一哩路。

新聞提供單位:學務處

相關新聞報導:

台灣新生報 虎科大畢業典禮 分流舉辦

聯合新聞網 虎科大畢典設計飛機護照包 祝福學生滿載實力飛向世界

中時電子報 這學校很貼心 提供畢業生就學就業「售後服務」

自由電子報 雲科大、虎科大辦畢典 感謝防疫團隊

雲林新聞網 虎尾科大畢業典禮縮減規模

e50202006080906 1 e50202006080906 2

校長覺文郁致詞並期許學生永保求知若渴及終身學習的
態度,有能力面對不斷變動的世界局勢

漢翔航空馬萬鈞總經理致詞,並提供畢業生許多關於
職場上的寶貴建議 

e50202006080906 3 e50202006080906 5

 情懷吉他社 SEVENTEEN 樂團表演
109級畢業生自創曲「星願」

學校今年特別贈送每位畢業生「立體飛機造型護照包及掛繩證件
卡套」,勉勵同學們帶著旅行套勇敢踏出校園走向世界

e50202006080906 6 e50202006080906 7
典禮圓滿成功,畢業生與校長開心合影

 

閱讀 6868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