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本校辦理「5G、AI與智慧製造應用趨勢研討會」圓滿成功     公告日期: 2020-06-01

為配合政府發展5G、AI與智慧製造等新興產業,本校與中華電信學院、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本校智能機械與智慧製造研究中心、科技部刀具設計製造與智慧化加工技術聯盟合作舉辦「5G、AI與智慧製造應用趨勢研討會」,邀請產官學界專家暢談5G、AI與智慧製造應用趨勢,協助國內外產業掌握產業轉型及優化營運流程之契機。

本研討會於109年5月29日(星期五)上午9時至下午5時20分,假中華電信學院臺中所8樓國際會議廳舉辦。為使研討會議題能更貼近5G、AI與智慧製造等新興產業的需求,邀請本校自動化工程系李廣齊教授以〈智能機器人發展趨勢〉為題,帶領與會貴賓進入智能產業的領域,以及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許朝凱經理進一步透過實例進行〈智慧製造數位轉型策略與案例分享〉。

當天下午邀請中華電信學院蕭毅博士深入分析〈5G發展與創新應用〉,最後由本校智能機械與智慧製造研究中心謝東賢研究工程師進行〈機聯網技術落實在智慧機械產業AI/AR應用實例〉,兼具理論與實務的主題課程,精彩豐富。

覺文郁校長表示,5G發展已經進入新階段,尤其2020年初的疫情雖然重創全球經濟,但也創造宅經濟的爆發,加速5G與人工智慧產業的成長,相關產業的發展將銳不可擋。感謝各界貴賓及媒體朋友蒞臨指教,與虎科大一同搶先立足第五代移動通信世代(5G)的輝煌時代。

圖文提供:進修推廣部推廣教育中心

e50202006010411 1 e50202006010411 2
 本校覺文郁校長致詞  與會貴賓專注聆聽講者精彩分享
閱讀 6066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