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虎尾科大「資工科」首屆熱烈招生 融合科技市場再進化     公告日期: 2020-04-28

本校今年(109學年度)首度開設「資訊工程科」,預計招收五專優先免試入學、中部五專聯合免試入學共40個名額,針對績優入學生祭出最高120萬的獎學金。歡迎有志投入未來資訊科技相關產業的學子前來報名!

由科技而生,立足未來
在瞬息萬變的工業4.0時代,虎尾科大「資訊工程科」應運而生,因應教育部十二年國教科技領域目標,強化科技能力與跨領域思維,以培育具產業競爭力的中階資訊技術人才。
為奠定資訊人才基礎,本校「資訊工程科」課程主軸定調在「網路資訊領域」的人工智慧、雲端智慧、數位多媒、行動裝置開發之基礎培養,及「系統整合領域」的物聯網、智慧機械、智慧農業等學科跨領域之整合規劃,循序漸進增強學生實力;兼以其鄰近中部與南部科學園區之地利,配合國家新興的物聯網與AI等科技產業之推動,面對在未來的就業市場對於資訊科技人才的高度需求,本科畢業生將成為中階資訊技術人才的即時戰力。
  
專業創新實作,你的未來不是夢!
本校資工系在系主任張朝陽教授及熱血教授們帶領下,屢屢在各大型競賽創造佳績,如:「2019第23屆TDK盃全國大專院校創思設計與製作競賽飛行組第一名」並獲邀至日本觀摩「2019年Robocon日本全國高等專門學校機器人大賽」、「第十八屆旺宏金矽獎應用組雙銅獎及優勝獎」、「2019全球物聯網創新應用競賽第二名」等指標型競賽獎項,展現本系強大的專業創新實作能力。此外,國內企業同時看中了虎科資工系的研發實作潛能,簽訂學生校外產業實習與產學合作計畫,在五專課程的規劃下,五專四、五年級學生可依照自己的專長進行產業實習,超前部署自己的就業履歷表,提前與市場接軌,築夢踏實。

夢想之路進可攻退可守,來自你的選擇
本校「資訊工程科」畢業生的選擇多元。在就業部分,可選擇國營單位、電子業、半導體、電信業、光電業、電機業、修配業等產業;若選擇持續升學,可參加二技統測、申請或技優入學,或報考大學或四技轉學考。畢業生可以在畢業三年後或高考及格的情況下,取得報考研究所的資格。在國際人才培育方面,更為資工科五專生打造了【3+4計畫】,也就是資工科五專部學生修完三年學業後,有機會可赴「土耳其蓋布澤科技大學(GTU)銜接四年課程」,同時,參與銜接四年計畫的學生更可享免學費的獎勵,除此之外,計畫結束之後可取得「副學士」及「學士」雙學位。

選擇虎尾科大「資訊工程科」,為你的未來超前佈署!我們準備好了,你準備好了嗎?

招生資訊∶http://csie.nfu.edu.tw/zh/2015-07-23-08-32-02/item/954-108

招生簡章∶http://nfuaca.nfu.edu.tw/index.php/zh/2017-11-20-06-26-13/item/2284-109

招生日程表∶http://nfuaca.nfu.edu.tw/index.php/zh/2017-11-20-06-26-13/item/2246-109

圖文提供:資訊工程系

  e5020200428 1
 第23屆TDK盃競賽 張朝陽主任(右二)指導隊伍榮獲飛行組冠軍並獲20萬元獎金!
e5020200428 2 e5020200428 3

陳國益副教授(左四)指導團隊榮獲第十八屆旺宏金矽獎應用組雙銅獎及優勝獎,獲28萬元獎金!

(右圖為參賽之服務型機器人)

e5020200428 6 e5020200428 7

  2019全球物聯網創新應用競賽 陳國益副教授團隊榮獲第二名及獎金十萬元!

(右圖為獲獎作品IoT Designer)

閱讀 9370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