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年終送暖 愛心誠實小舖捐贈台灣世界展望會     公告日期: 2020-01-15

本校於1月14日舉辦新春聯歡會,會中由覺文郁校長及學生宿舍自治會長黃子幗同學代表將宿舍愛心誠實小舖過去一整年度的收入共18,620元,全數捐贈台灣世界展望會,並由該協會彰雲嘉辦事處主任王昶評代表接受,希望藉由年終送暖,將全校師生這份心意傳遞給需要幫助的人。

學生宿舍設置的愛心誠實小舖,定期向全校教職員生勸募,並將其捐贈二手物品藉由活動義賣或放置在宿舍一樓,以無人管理格子舖的方式,由學生自主式的取物與投入金額的方式販售,推廣學生品德及從事公益活動教育外,同時落實互惠共享、資源再利用之精神。

圖文提供單位:學務處

相關新聞報導

中廣新聞網 傳愛助貧童 虎科大愛心誠實小舖捐款世界展望會

聯合新聞網 虎科大響應紅包傳愛行動 捐助誠實小舖收益近兩萬元

e50101150147 1 e50101150147 2
覺文郁校長及學生宿舍自治會長黃子幗同學代表捐贈

世界展望會彰雲嘉辦事處主任王昶評致贈感謝狀

閱讀 6192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