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資訊管理系2019打造多元競爭力Coding加值未來夏令營     公告日期: 2019-07-09

 
本校資訊管理系為強化大專院校與在地區域連結合作,培育對在地發展創造社會價值的大學生,特於108年7月6日至7日與青埔教育基金會合作,共同舉辦為期兩天的「打造多元競爭力-Coding加值未來夏令營」。透過電腦教室與種子教師等各項資源與人力的分享,讓本校資管系學生將所學的資訊程式專長回饋社會,在活動籌備過程中,亦強化社區與學校的連結,以具體行動實踐大學的社會責任。
 
本活動以「打造多元競爭力-Coding加值未來」為主題內容,課程內容由本校資管系學生組成種子教師與志工團隊,透過大手牽小手的學習方式,輔導國中小學生以上機實作進行coding程式設計練習,了解程式編寫的基本概念,培養對程式運算的興趣,養成具備創客maker的能力,將程式教育向下紮根。

圖文提供:資訊管理系
 
 
e01201907091640 
 

 

閱讀 4095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