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虎尾科大畢業典禮 勉勵學子迎向美好人生     公告日期: 2019-06-01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畢業典禮在6月1日(星期六),於本校經國體育館舉行。本次以「虎嘯風生,迎向美好人生」為主題,期許本年度畢業生勇於開創未來、向世界舞台發展。典禮中同時邀請到知名藝人邰智源,以「熱情不滅,前途無限」為題,訴說他個人於演藝界多年努力奮鬥,遭遇困難及低潮也同樣維持高度熱情,分享他珍貴的生命經驗與人生體悟,在演說中期許學生勇敢實現自己的夢想。

本校畢業典禮首先舉行各學院的頒獎及撥穗儀式,接著開始進行全校畢業大典,今年畢業生計有2548人,也邀請畢業生家長、各界貴賓、本校師長及在校生一起分享喜悅與祝福,讓畢業生在璀璨彩帶飛揚中迎向未來。會中並頒發德、智、體、群等成績優良獎項共198人受獎。今年每位畢業同學將獲贈設計感十足的「虎憶記事本」,象徵帶著滿滿虎科大回憶記事,在空白頁上恣意揮灑、填滿色彩,繼續下一階段人生篇章!

覺文郁校長在致詞時祝福畢業生鵬程萬里,還特別勉勵即將步出校園的青年學子們要持續加強語言能力,保持國際移動力,期許學生永保求知若渴及終身學習的態度,有能力承接世界及科技的快速演變,開創屬於自己滿意的人生。

校長還向與會觀禮貴賓介紹學校近年積極推動國際學生交流,與德國阿亨工業大學、英國布魯內爾大學及美國德州大學等合作,開設「智能機構與智慧製造學士學位」等國際學程,每年將選送超過30位學生赴國外研習先進技術,並進入當地工廠實務體驗。為提攜這批未來的頂尖國際人才,學校計畫投資每位學生超過150萬元,毋須擔憂昂貴國外費用。

本校另於5月31日晚間率先為畢業生舉辦熱鬧非凡的畢業演唱會,邀請著名諧星沈玉琳主持,包含美秀集團、熊仔、陳漢典、小宇、郭靜及張若凡等歌手,蒞臨畢業典禮會場獻唱,讓畢業生留下美好的回憶,祝福畢業生鵬程萬里、攜手迎向璀璨未來。

新聞提供單位:學務處

 F1720190601 1  F1720190601 2
 活動圓滿成功~大家開心合照! 上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蔡惠卿總經理致詞 
 F1720190601 3  F1720190601 4
 藝人邰智源,以「熱情不滅,前途無限」為題, 在演說中期許學生勇敢實現自己的夢想。

F1720190601 5F1720190601 6F1720190601 7F1720190601 8
 星光閃閃~眾多​頒獎、頒證及撥穗儀式!​
 
F1720190601 9F1720190601 10F1720190601 11
校歌、離別感言、畢業歌,精彩豐富大家聽覺視野!  
閱讀 5650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