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虎科大家族歡樂齊聚 溫暖耶誕祈福點燈     公告日期: 2018-12-21

歲末年終,適逢寒流一波波襲捲過來…但這絲毫不減本校師生以喜悅、歡慶、熱情、活力的心情,迎接耶誕佳節及新年的到來。[國立虎尾科技大學歲末年終耶誕祈福點燈儀式]於107年12月20日星期四晚間5:30假四期草皮正式開始。

繼去年備受好評的聖誕點燈校園光影藝術,本校今年持續以高達九公尺近三層樓高的耶誕樹造型,及椰林大道兩排佈滿繽紛的紅、銀亮眼裝飾,營造出濃厚的佳節氣氛,迎接耶誕節及新年兩大節慶,以豐盛及喜悅的氛圍開啟全新的一年。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校長覺文郁表示,為了滿足大家對虎科高聳聖誕大樹的愛慕,本校更將耶誕樹展出期間拉長為107年12月10日(一)至108年1月27日(日)止,歡迎雲林及虎尾社區民眾蒞臨拍照留念。另外,搭配本次點燈儀式,本校亦舉辦了[耶誕小樹裝飾比賽],參賽者由本校學生組成,共有19組參賽團隊,作品妝點於大型耶誕樹周邊,今天頒發前三名獎狀及獎品,充分展現本校學生源源不絕的創意與創造力。

本次活動由本校[Balance音響控制社]帶來精采燈光電音秀,還有[虎聲管樂社]帶來充滿佳節氣氛的耶誕組曲,除了讓在場所有人一飽「耳」福,更充分展現虎科大學生的多元能量。而眾人欣喜期待的,包含現場由覺文郁校長、楊達立副校長、胡智熊主任秘書以及若瑟醫院林素鉁行政副院長妝扮成耶誕老人,發送「鑲」有虎科大NFU的麋鹿與雪人造型耶誕小禮物及糖果與全校師生、各界長官及周邊社區民眾互動,共享節慶的歡樂氣氛。

新聞提供單位:藝術中心

 f1720181220 1 min f1720181220 2 min
專屬虎科大的聖誕天使,明星般的超強魅力,一進場就招來熱烈歡呼,他們讓現場擠得水洩不通、久久無法散去,這就是虎科大Super Star聖誕天使,令人景仰又讚嘆!  
 f1720181220 4 min f1720181220 5 min
 聖誕天使之首的覺文郁校長,明星光環無法擋!立刻引來同學們大大的smile,無論如何都要跟校長來張有紀念價值的合照! 
 f1720181220 3 min f1720181220 6 min
  本次活動充分展現虎科大學生的多元能量,全校師生、各界長官及周邊社區民眾開心互動,共享節慶的歡樂氣氛,帶著這份喜悅大家一起迎向全新的一年。

相關新聞連結:

中央通訊社 虎科大家族歡樂齊聚 溫暖耶誕祈福點燈

新雲林之聲廣播電台fm89.3

閱讀 4339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