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深耕計畫聯合成果展     公告日期: 2018-11-30

 本校主辦的「107年度教育部高等教育深耕計畫聯合成果展」開幕活動,於11月30日上午9時30分假本校第二校區綜三館辦理。活動至開放報名以來已有45所公私立學校踴躍報名參加,活動以學校特色面、智能機械與智能智慧研究中心、高教公共面、社會責任面及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六大主題進行。分別以靜態展示、互動式工作坊、論壇及分享會的形式呈現,宗旨在於分享學校特色以及跨域人才培育之成果。

本校創立於民國六十九年,肩負雲林工專歷史傳承,以精密機械、光機電整合、民航技術及農業生技等四大主軸為發展重點,創校三十八年的積累即為成果亮點之一。本活動規劃【研發能量巡禮】示範場域3個(智能製造生產線、智慧型機器人系統實驗室、智慧化類產線)、飛機棚廠(航空維修訓練中心),展示學校特色與完善的教學場所。

校長覺文郁表示,本校積極爭取的各項資源提供師生優良的教育及學習環境,於107年政府推動高教深耕計畫,提出「智慧智造x創新實踐」作為高教深耕計畫核心架構,最終於2018年榮獲教育部2.26億元補助。創校以來教學與科技研發成果豐碩,已成為國內產業界中堅人才培育的重要基地學校。因此,「高教深耕計畫聯合成果展」之豐碩,實為擘劃校務發展願景、精實跨域人才培育之成果。

秉持社會責任實踐精神,本校挹注豐沛資源,積極將創客教育向下扎根中部地區國中小學,培育學童動手作實作技能。為與其精神相應,活動籌劃【科普教育】等互動式工作坊,將其教學現場將於活動中再次呈現,體現互動實作之價值,以人為本關懷教育與學習開辦多場分享會,歡迎有興趣的師生與民眾共同參與。

新聞提供單位:教學發展中心

 f1720181130 2  f1720181130 4
 f1720181130 1  f1720181130 7
 f1720181130 05  f1720181130 6
  高等教育深耕計畫聯合成果展,分別以靜態展示、互動式工作坊、論壇及分享會的形式呈現,秉持社會責任實踐精神,本校體現互動實作之價值,以人為本關懷教育與學習開辦多場分享會。

相關新聞報導:

中時電子報 虎科大高教深耕成果分享 全國45校交流

YAHOO奇摩新聞 虎科大展示高教深耕成果

工商時報 虎科大高教深耕成果分享 全國45校交流

新浪新聞 虎科大展示高教深耕成果

蕃薯藤yamNews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深耕計畫聯合成果展

中央通訊社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深耕計畫聯合成果展

新雲林之聲廣播電台fm89.3 1130虎尾科技大學深耕計畫聯合成果展

閱讀 4995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