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虎耀國際 航向未來:虎尾科大38週年校慶邀您同樂     公告日期: 2018-11-12

本校近年大力於推動海外實習及專業交流,配合政府政策與高教體系的多元國際化,積極招收國際專班學生。因此38週年校慶以「虎耀國際,航向未來」為主題,由11月12日上午11點的校慶開幕式記者會揭開序幕;11月15日上午11點「新校區歷史脈絡展」開幕;11月16日上午在本校田徑場舉行的「校慶運動會開幕典禮暨慶祝大會」將頒發傑出校友、績優導師、績優職員等獎項,並邀請海外姊妹校貴賓蒞臨,共同為虎尾科大慶生。

11月16日下午國際事務處舉行「新南向國際圓桌會議」,邀請海外姐妹校貴賓與本校教師群共同探討新南向國際與臺灣高等技職教育推廣相關議題。

16日晚間由學生會主辦的「校慶演唱會」,邀請戴愛玲、茄子蛋、MATZKA、孫盛希、簡廷芮、邵雨薇、Erika、楊琳等知名藝人蒞臨表演,將在第一校區草坪熱力開唱。

17日上午七點校慶路跑鳴槍起跑後,一整日的活動包含校慶園遊會、國際生特色文化交流活動、校慶育成市集、中彰雲嘉南五縣市高中職校師生參訪、全校家長座談會依序展開,讓虎尾科大校慶系列活動兼具藝文、趣味及學術性,展現本校學術成果及學生的青春活力。

覺文郁校長表示,為實現永續發展之目標,即便在少子化浪潮中,本校仍爭取到教育部的支持擴增校地,鄰近雲林高鐵站的新校區整地排水工程已竣工。新校區以「國際產學暨飛機維修與航太製造」為發展重點,將打造國際級重要航空維修訓練與航太製造技術中心。

為提升學生住宿品質並給予國際生完善照顧,本校規劃新建學生宿舍大樓,設計符合國際生需求的國際廚房,預計110年5月完工。

本校肩負雲林工專歷史傳承,創校38年來教學與科技研發成果豐碩,獲各界肯定,已成為國內產業界中堅人才培育的重要搖籃;107年政府推動高教深耕計畫,本校提出「智慧智造x創新實踐」作為高教深耕計畫核心架構,補助金額居中台灣科技大學之冠。

本校38週年校慶,預計將舉行多達30餘項的系列活動,歡迎上網查詢,與虎尾科大一同歡度38週年校慶。

 

相關新聞報導:

中時電子報  大學紛紛減班 這間學校例外!

自由電子報  路跑、演唱會、運動會 虎科大校慶不斷電 

聯合新聞網  這所大學增班老師加薪 校慶報喜師生歡欣

雲林新聞網  虎科大38歲生日 將打造航太技術中心

 

e01201811121408 1 e01201811121408 2

 本校歡度38週年校慶,12日開幕記者會上邀請管樂社及火舞社帶來精彩演出,並舉行聖火點燃儀式。

e01201811121408 3 e01201811121408 4

 本校今天(11/12)於學生活動中心前廣場舉辦38週年校慶開幕記者會,
覺文郁校長偕校內主管與學生會會長王正安同學共同切生日蛋糕,為虎尾科大校慶活動揭開序幕。

 

閱讀 7144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