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虎科大「雲端租屋平臺系統」深耕高中職租屋觀念向下扎根     公告日期: 2018-11-05

本校於107年度10月份舉辦三場系統實作說明會,邀請全國高中職賃居承辦人員一同與會,將教育部6+1項安全訪視規範的租屋觀念向下延伸推廣,使高中職生認識正確的租屋觀念,未來租屋時能注意租屋環境的安全性,避免租屋糾紛的發生,若遇到問題也能知道如何適當處理並保護自己的權益,也期盼將正確的觀念傳遞給親朋好友。

雲端租屋計畫主持人江季翰副教授表示,由教育部委託本校所研發之「雲端租屋平台系統」,提供全國大專校院校外租屋資訊與及時校外賃居管理功能,106年度進一步納入全國高中職。為因應國際化Formosa雲端租屋生活網的「英文版網頁」、「生活e點靈」地圖找房功能均已增訂上線,俾利外籍生(含帶眷之學生)方便操作系統搜尋到合格賃居處所,找到安心待租房屋資訊。

圖/文提供:虎科大雲端租屋平台 

e01201810301040 1 e01201810301040 2
 會前討論賃居業務

 高中職實地參訪登豐米蘭  頒發感謝狀給房東

e01201810301040 3

  107年度雲端租屋生活網系統實作說明會團體大合照

 

閱讀 3889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