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藝術中心【小秘密-第八屆國際袖珍雕塑展】開幕     公告日期: 2018-10-25

本校藝術中心107年10月25日(星期四)上午舉行「小秘密-第八屆國際袖珍雕塑展」開幕活動,本次將展出56件精彩的袖珍雕塑品,參展作品跳脫出一般人對雕塑作品巨大形體的印象,以精美小巧的雕塑品呈現,作品雖迷你,卻擁有超越空間的氣度與潛能。展覽期間自即日起至107年11月8日(四)止,開放時間為週一至週五10:00~17:00,免費入場,歡迎各界藝文人士及有興趣的民眾前往虎尾科大第二校區綜三館一樓展覽室參觀。

藝術中心與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合作展出的「第八屆國際袖珍雕塑展」,展出內容包含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多位雕塑大師的作品,琳瑯滿目的袖珍雕塑作品,從珍貴的木雕、石雕、陶塑到複合媒材,每一件都呈現出創作者細膩琢磨的創作技巧,其表現手法從具象感性的寫實人物,到抽象理性的幾何構造,體現藝術家們獨特的思考方式,每一件作品都值得留連駐足,一再回味。

「國際袖珍雕塑展」由國立臺灣藝術大學雕塑系與財團法人東和鋼鐵文化基金會、財團法人麗寶文化藝術基金會、精銳建設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策劃,除了作為推廣袖珍雕塑之重要展覽,增益雕塑系學生學習之廣度,亦為台灣文化創意產業藝術與商業間的合作模式寫下新的一頁。

圖/文提供:藝術中心

 

相關新聞報導:

聯合新聞網  袖珍雕塑展雲林開展 探索國際大師的心情祕密 

中時電子報  袖珍雕塑 豬皮、中藥材多了小祕密

 

e01201810251145 1 e01201810251145 2

本校藝術中心107年10月25日舉行「小秘密-第八屆國際袖珍雕塑展」開幕活動

e01201810251145 3 e01201810251145 4

  【小秘密-第八屆國際袖珍雕塑展】展出56件精彩的袖珍雕塑品,展覽期間自即日起至107年11月8日(四)止,

歡迎各界藝文人士及有興趣的民眾前往本校第二校區綜三館一樓展覽室參觀。

 

閱讀 4017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