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虎尾科大與大甲永和機械攜手 產業學院培育人才     公告日期: 2018-10-12

本校與大甲永和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於107年10月12日舉行「大甲永和機械產業學院意願書」簽約儀式,由校長覺文郁博士與大甲永和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黃士峯董事長共同簽署,未來將由大甲永和機械提供契合式產業學院專款做為獎助學金及產學合作人才培育所用,期許藉由企業與學校的結合,使學生在產業實務技術面能有更紮實的學習,實地體驗企業文化,培育專業優秀人才,共創學校、企業與學生三贏。

大甲永和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43年,2007年股票上櫃,廠房設立於大甲幼獅工業區和台中工業區,並分成化工級事業部、潔淨級事業部及生機事業部,主要產品為不銹鋼管件、超潔淨不銹鋼元件製造開發、蛋品檢測加工機設計開發,其生產能力最高產能可達4,500噸/年,產品外銷至日本、東南亞、新加坡、澳洲、美國等國家。

大甲永和機械黃士峯董事長表示,感謝國立虎尾科技大學企業產業學院合作計畫,無縫銜接學生就學到就業過程,同時解決求才若渴企業的人才取得問題。本次合作不僅希望在虎尾科大招募到優秀學生,更渴望尋找共同合作、開創未來的最佳夥伴。

覺文郁校長表示,此產業學院合作模式以就業銜接為導向,由企業與校方共同規劃實作課程及實習,以學程幫助學生完成就業實務訓練,針對企業的具體需求強化人才培育,增強產學合作密切度,培育學生成為更具實作力及就業力的優質人才。

本校多年來持續以深耕虎尾,接軌產業,放眼全球為發展方向,積極與國內外企業攜手合作,藉由產業學院合作模式,使學生深入了解工作環境、產業發展及企業願景,提前做好生涯規劃,儲備職場核心能力,提昇自我就業競爭力。

圖/文:職涯發展中心 張芳瑜 提供

 

相關新聞報導:

中時電子報  企業找共同成長夥伴 虎尾科大雀屏中選  

聯合新聞網  虎尾科大、永和機械攜手 產學合作培育人才 

工商時報  虎科大、大甲永和機械 簽訂產業學院意願書

經濟日報  虎尾科大 大甲永和攜手 成立產業學院共創三贏

 

e01201810121151 1 e01201810121151 2

  本校與大甲永和機械於107年10月12日舉行「大甲永和機械產業學院意願書」簽約儀式

e01201810121151 3 e01201810121151 4

大甲永和機械黃士峯董事長表示,本次合作不僅希望在虎尾科大招募到優秀學生,更渴望尋找共同合作、開創未來的最佳夥伴。

 

閱讀 4368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